对大多数人来说,网络,是一个让很多人又爱又恨的东西。它带给人们便利,也带来许多危害。
但对我来说,网络是美好又神奇的!它带给我的,是收获,是幸福!
那是二年级时的一天,妈妈陪我在电脑上听作文课,给我们上课的老师叫“简单老师”,她讲的课就像她的名字一样,简单易懂,深深地吸引了我,从此每个星期二,我都会早早地做完作业,等着简单老师给我们上课。后来我和几个小伙伴被简单老师选为了她的小助教。由此,我们在网络上的交流越来越多,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。
2016年的暑假悄无声息地来到了,我们相约一起去武义游学。离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了,我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,我仿佛看到了小伙伴们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,还有简单老师那和蔼可亲的面容。
8月9日,我们期盼已久的日子终于来到了,妈妈独自带着我来到了武义。当紫嫣妈妈来接我们的时候,我们站在那里,一眼就看到了她,高高瘦瘦的,穿着一条格子连衣裙,一看就是一个性格豪爽,待人热情的人。妈妈已经和阿姨聊开了,我躲在妈妈身边,两只手拧着衣角。我鼓起勇气用几乎只有自己听得到的声音叫了声:“阿姨。”紫嫣妈妈一把拉住我的小手,说:“这就是小妤吧,真好,我们终于见面了!一会儿我们就能见到紫嫣他们了。”听了阿姨的话,我的紧张感一下子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,好像又见到了网上那个热情洋溢的紫嫣妈妈了。
武义真是个好地方,我们不但玩得尽兴,吃得开心,最重要的是能和这么多的好朋友一起相聚。我们这一大队人,八个家庭,二十多人,开始了在武义的美好旅程。
最令我难忘的是千丈岩的丛林探险。天哪,一根根细长的木头用绳子挂在上面,不停地晃来晃去,虽然两边有手臂一样粗的绳子围着,但对于天生胆小的我来说,简直太可怕了。小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闯关了,眼看着他们越走越远,我仍然不敢走出第一步。我的双脚发软,站在那里犹豫着,到底是往前走呢?还是放弃,和大人们一起在下面走?正当我左右为难时,紫嫣出现在了我的面前,原来她已经闯好第二关了,看我一直没有跟上去,所以又回来找我。她把手伸向我,对我说:“没关系,这个一点也不可怕,我第一次来的时候也不敢走,来,我拉着你一起走。”我慢慢地伸出手,牵着紫嫣,小心翼翼地抬起右脚,踩到了第一根木条上,一只手紧紧地抓住紫嫣的手,一只手拽住绳子,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掉了下去。在紫嫣的帮助下,我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,紧接着,我松开了紫嫣的手,两只手都抓着旁边的绳子,一步一步地跟着紫嫣往前挪,一步,两步,三步……啊!我终于闯过了第一关。
那成功的喜悦,美好的情谊,在我的脑海中,刻下了深深的印记!
感谢网络,让我们相识相遇;感谢网络,让我们相知相守。在这里,我收获了知识,收获了友谊。曾经我们天各一方,素不相识,网络把我们联系到一起,这是一份多么神奇的缘分,这份美好,我们会一直珍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