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时,见证是一个漂亮的毽子,是一本爱不释手的小人书,带给我和伙伴无穷的快乐;少年时,见证是一场场难分胜负的球赛,是一次次没完没了的考试。如今,我已经从少年走到了青年,从青年走到了中年。
见证的将成为历史,一段辉煌凝重的历史。
长江见证了三峡水利枢纽,黄河见证了拉西瓦水电站;塔里木盆地见证了西气东输的豪迈,青藏高原见证了“天路”的神奇;西部大开发见证了党中央的统筹兼顾,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见证了国家的远见卓识……
见证的将成为永恒,一阵刻骨铭心的永恒。
北京奥运,我们见证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盛会;神七飞天,我们见证了一个民族吹响了向航天进军的号角。护航编队远赴索马里,我们见证了一个维护世界和平的大国;南极科考载誉而归,我们见证了挑战生命极限的不屈的民族脊梁……
见证的将成为笑脸,他们挂在孩子们的嘴角,普通百姓的心窝。
取消农业税,见证了我们党的惠农政策;减免学杂费,见证了我们党的支教政策。最低生活保障,见证了我们党的温暖;汶川特大地震,见证了我们党始终与人民心手相连。
我们见证了祖国现代化建设每一个坚实的脚步,那样的铿锵有力;我们见证了祖国改革开放每一年可喜的成就,那样的赏心悦目……
我们见证了香港、澳门继续保持了繁荣与稳定;我们见证了台湾与祖国大陆的联系从没有象今天这样更加密切;我们见证了祖国在国际社会中的地位不断提高;我们见证了祖国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所制定的“一揽子”计划正逐步发挥作用……
三十年弹指一挥间,我们见证的太多太多。
改革开放三十年,我从童年走到了中年。
改革开放三十年,祖国从和平走向了和谐。
我愿做一名记者,用相机见证共和国发展的每一个瞬间;我愿做一名画家,用彩笔见证共和国日新月异的变化。
看到《见证》,我思如泉涌,心潮澎湃……
写完《见证》,我意犹未尽,心已醉了!
红日初生,其道大光;河出伏流,一泻汪洋。古人云:世异则事异,事异则备变。从板桥书法中折射溢出的创新力道,正是营养和滋补治国理政、昌文兴科的“康庄大道”。我国已经提出夯实自主创新基础能力的战略思想,创新型国家的实现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。思想是行动的先导,解放思想已经成为一**宝。敢为天下先、与时俱进的中国人正在创新力道挥洒折射的光泽暖辉中薪火相传、继往开来,走进新时代。美哉我少年中国,与天不老;壮哉我中国少年,与国无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