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包里的秘密3
开学了,报到的那天,我的新书包里不仅装回了各种新书,还装回了一个秘密。
周老师在放学前,十分神秘的告诉我们:“同学们,回去好好包书,明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,我会给大家一个神秘的礼物。”会是什么呢?大家都在猜测,有的同学说:“是不是有好吃的呀?”“你就知道吃,我看肯定是好玩的。”“对,肯定是奖励我们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优秀,给我们发奖品呢!”……总之,什么样的猜测都有。
在猜测和期盼中,终于到了新学期第一节数学课下课了,周老师慢吞吞的说:“同学们,你们是不是都很想知道我说的惊喜是什么呀?”“是的。”大家一起喊到。“那好吧……”我竖起耳朵,仔细地听。“那就……中午再告诉你们。”嗨!还是没说。
好不容易等到了中午,教室里鸦雀无声,周老师看着大家笑眯眯的说:“告诉你们,意外惊喜就是今天的数学作业……”周老师突然停下讲话,我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,同学们也都瞪大了眼睛,屏住了呼吸,周老师环顾四周接着说:“今天的数学作业,就是没有作业。”话音一落,教室里就像春天的池塘,游来一群小鸭子,顿时热闹起来!这样的开学,让我充满了快乐,希望新的学期每天都会有惊喜!